上头天才

张极是我大本命,不讨厌其他小朋友但是超级雷一些言辞过于激烈的粉丝

《亲爱的旅人》5


[对不起张极,关于当年你愿意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吗?]


在片场平常只要一工作就会立刻进入状态,就是没到自己戏份也会在导游旁边观察学习的朱志鑫,这几天就感觉状态不对劲,一下戏就捧着手机。


同组影帝非常喜欢这个努力的男演员“小朱是有心上人了,下戏了就捧着手机。”许影帝调侃道。


“嗯。”朱志鑫大方的笑笑,“以前我做错了一件事,我现在在乞求他原谅。”


这一嗓子出来周围的人都悄悄的看向这边了,八卦谁不爱呢?


“哦,我倒是好奇你会喜欢什么样的人了。”许影帝摸了摸下巴“我真的很好奇方便跟我说说他吗?”


光是想到那个人朱志鑫就觉得心里甜甜的像是吃了蜜糖一样,张极有一种让人想到他就开心的魔法。


“他很高非常帅气阳光,他很爱笑笑起来特别好看,他总是很细心总会注意到身边的人,他的歌声很动听他开口就会让人沦陷。他的想法天马行空,没人可以定义他,他总是能让身边的人开心起来这是他的魔法,我能想到在世间最美好的词句都不足以形容他。”


许影帝挑了一下眉“这么高的评价,我更加好奇了,是你队友吗?我能见见他吗?”


“嗯是队友,但是他现在不在圈里。”


“好可惜。”


“许老师,到你了,你看你需不需要去整理一下妆发?还有小朱老师你还有最后一次戏,马上要上咯。”

“小朱,下次有机会再聊。”

“好。”


等朱志鑫杀青了就推掉了所有工作,他要去找他的魔法师了。


朱志鑫心里已经有了决断,私信问博主大头爱摸鱼[你好,请问张极同学是哪个学校的啊,他是哪一届哪一个班你知道吗?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向他解释。]

怕博主不信,发了好几张他和张极的合照不过他把自己的脸挡住了,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。

大头爱摸鱼回复弓长三金[你是学长的朋友吗?你们吵架了吗?学长毕业了已经,这次校园歌手比赛张学长是音乐社长的特邀嘉宾。]

[哦,那你有音乐社社长的联系方式吗?可以方便告诉我吗?]

[我没有,但是你可以关注一下木乃伊音乐社你可以试试看,这个是我们学校音乐社的官微。]

[谢谢你]


[你好木乃伊音乐社请问你们社长在吗?我有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找他,可以帮我转告一下他吗?真的拜托了,这件事情十分重要,我的联系方式是……]


“社长有人找你诶”运营木乃伊官微的女生拿着手机递到林晓辉面前“好像有重要事情找你你看你要不要和他聊聊。”

“不要,一看就是骗子。”

“你加一下吧,万一人家真的有重要事情找你呢?”

“不加,这种人十个有十个是骗子,也就你信。”

“林晓辉”女生一把揪住林社长的耳朵“你加不加,我到要看看这是谁是不是你又在外面沾花惹草了。”

说话的女生是林晓辉的女朋友。

“加加加加加,不要揪左耳朵了好痛,下次换一个吧!”边说边拿出手机,搜索上面的微信号,头像是两个比耶的手,名字是蜡笔小鑫。


[你好,请问找我什么事?麻烦你说清楚我女朋友误会我了。]


[抱歉,我是想问你关于张极的事情的。]


看到张极的名字林晓辉警惕了起来[你是谁?你找他干嘛?]


[我是他小时候的朋友因为我们吵过架,所以这些年我一直没有他联系方式,但是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,我要跟他解释清楚,你方便把他的联系方式给我吗?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。]


[好,我会跟他说的,如果他同意的话。]


[你告诉他我是苏新皓,有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要告诉他。]


为了更逼真,朱志鑫把本来就没发过什么的朋友圈锁了,一直舍不得换的名字换成了信号灯,头像也换成苏新皓。


很久很久没有回音,朱志鑫这几天一直盯着手机,活像个网瘾少年一分钟都离不开手机。


……


终于张极同意了他的,这么多年他头像还是啵啵。


[你好]迫不及待的发了条消息过去。

[苏新皓]

[是我,张极这些年你过得还好吗]


张极那边秒回了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[哦,苏新皓是吧]


[怎么了吗?]

[你还记得你之前欠了我两万的事吗?还钱。]

朱志鑫好无语好你个苏新皓还欠人家这么多钱……没办法转了两万过去。


张极没收[我记错了你欠我一千万,还钱吧]


要是还看不出张极在骗人朱志鑫就是傻子。

[你觉得我傻吗?]


[那你觉得我傻吗?朱志鑫]

[?你怎么知道]

[因为苏新皓在我旁边……]

????什么意思,苏新皓和张极在一起,苏新皓你完了……


[你们怎么会在一起]

[骗你的]

[……好玩吗?]

苏新皓你没事了。


[苏新皓确实不在我边上但是我有他微信,加你同意你的申请只不过是想看看你要玩什么把戏,互删吧😄]


[等下,你可以可以给我一个辩解的机会求你了。]


那边没有再回消息了,过了好久朱志鑫才试探的发了一个表情过去,yes没被删。


心情像是在坐大摆锤忽上忽下,但是朱志鑫承认真的很开心。

好歹没有被删。


[晚安]

朱志鑫看着发出去的那条消息有感觉心情很好,有点激动然后失眠了……


实在无聊朱志鑫打开了张极的朋友圈,一条一条的看过去,看着张极文字他也会跟着那些文字开心或难过,然后把每一条都点赞了,有些东西他还去评论了……他看到了苏新皓是点赞和评论,苏新皓你要完还看到了张泽禹他们的头像有点怪可能看错了吧。


张极朱志鑫真的好想你。


次日早晨,张极看到发现那里99+因为发生什么事了,点开一看全是朱志鑫的点赞……

[朱志鑫你有毛病啊]


朱志鑫看了一晚上刚刚放下手机酝酿睡意准备睡觉,就听到了微信消息提醒。

一个激灵又醒了……

[张极我很想念你]

[你有病]

[我得了名叫张极的相思病]

[你好油,gun]


看着苏新皓给他发的撩妹套路失败了,朱志鑫决定要揍苏新皓一顿。


[苏新皓你完了……]

信号灯[???什么鬼你怎么了受什么刺激了。]

[你有张极的联系方式,什么时候加的?你有他的联系方式你不告诉我???可以你很可以!]

[哦,张极不让我说而且左航,张泽禹,陈天润穆祉丞也有啊。]


暗杀名单再加三个……

[你们哪来的???]

[哦,之前不是在×省有个活动吗?你们不愿意去来着,我们在那碰到张极了就抓住他了,然后一番纠缠加了联系方式,但是他说让我们不要告诉其他人,我们前几天还一起吃饭来着。]


[……你们藏的挺好啊!][刀][刀]

[哎呀,张极不让的,他说我们要是说了他就删了我们,他还说要是有缘分迟早会碰到的,他相信他和我们大家有缘,你不相信吗?]


[……]

[我们肯定有缘……]


评论

热度(34)